【CES 2020】Xbox Series X 背面現真身? AMD 承認是拿網上 3D 模型渲染出來

Microsoft 上月發表新一代 Xbox Series X 的時候,強勁性能自然引人注目,不過神奇的是當時並沒有任何拍攝機背的照片。直到今次在 CES 上,它終於在 AMD 的發佈會上露出機背的模樣。

 

AMD 發表的影片當中,可留意到機背使用了之前一直有人擔心會消失的雙 HDMI 設計,Xbox Series X 機背亦提供兩個 USB-C 插口、一個 LAN 線插口以及光學音效輸出,電源方面則是標準兩針插口。

 

不過後來 AMD 承認此片中的機身,是利用了網路上流傳,由一般用家根據想像製作的 Xbox Series X 3D 模組所製成。AMD 發言人表示它並不一定準確顯示 Xbox Series X 的最終設計與功能。

 

Xbox Series X 之所以會出現在 AMD 的發佈會中,是因為它採用了特別定制的晶片,使用 AMD Zen 2 以及 Radeon RDNA 架構。據 Microsoft 表示,Xbox Series X 將可以支援 8K 遊戲輸出,並且幀率多達 120 fps。到底是否有這個能耐,遊戲又會否支援,就要拭目以待了。Xbox 總監 Phil Spencer 則在較早前公佈了 Xbox Series X 的 APU(加速處理器)相片。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