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細最快洗碗碟機 20 分鐘完成、比手洗慳水 5 倍

洗碗碟機在外國相當流行,但香港的廚房通常都非常狹窄,要安裝一部並不容易。法國電器生產商 Daan Tech 發表了一款,宣稱是全球最細、最輕和最快的洗碗碟機 Bob,而且整部洗碗碟機還是以回收物料製成,生產過程相比其他同類產品環保得多。


Daan Tech 指 Bob 適合在洗碗盤旁邊安裝,以低耗電和低耗水的方式清潔和弄乾碗碟,宣稱比手洗慳水 5 倍。Bob 內置一個 3L 的水缸,讓它可以毋須連接水喉都能使用,所以就連大型旅遊車和遊艇都可以安裝。Bob 的其他賣點還包括只有 10kg 的輕巧機身,而且只需 20 分鐘就能完成整個清洗程序。
Bob 的機身有一塊 2.2 吋 LCD 屏幕和 3 枚實體按鍵,用戶可以選擇不同的清洗模式,亦能夠透過 Wi-Fi 連接進行操控。雖然機身小巧,但 Bob 每次可以同時清洗 6 隻碟、4 隻玻璃杯、4 隻茶杯、2 隻碗和 6 件刀叉,或一口氣清洗 16 隻玻璃杯。Daan Tech 預計 Bob 會在今年夏季上市,現時已經接受預訂,售價為 299 歐元,有黑白機身主色,配以共 12 種大門顏色選擇。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