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Fold 2發表? Samsung Galaxy Unpacked活動11/2舉行

 

Samsung 在上半年新機當中,最多人期待的 Galaxy S11 非常有機會在下一個發佈會中露面。而最近官方就公佈了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的舉行日期為 2 月 11 日,會否如這個日子般,發佈 Galaxy Fold 2 同 S11 兩部新機呢?

 

 

Samsung Mobile 官方 Twitter 最新公佈了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活動的舉行日期。在這張宣傳圖片中特別看到一個小長方形同一個小正方形,到底它們是否代表這個發表會公佈的新機嗎?網路爆料專家 Max J. 就為大家「開估」,根據他的個人推測,這分別會是 S11 鏡頭的排列方式。

根據早前其他爆料者的估計,S11(甚至有可能直接改名叫S20)將會有 5 個主鏡頭的設計,同時正面的 Infinity-O 相機鏡頭將會極為細小地配置於熒幕的中上方。

 

資料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