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全新智能眼鏡技術 極度輕巧最快 2021 年推出

德國科技品牌 Bosch 早前發表了微型投影系統 Light Drive,可以將一般眼鏡變成智能眼鏡。Light Drive 需要配合智能電話提供內容,本身只支援手勢操控,Light Drive 的長度介乎 45mm 至 75mm,最闊 8mm,厚度為 5mm 至 10mm,重量在 10g 以下,輕巧沒有負擔是 Light Drive 的主要賣點。


Bosch 表示 Light Drive 可以提供高質素,而且清楚的影像,就算在猛烈的太陽底下亦能看得清楚。Light Drive 內置 MEMS 反射鏡、光學元件、感應器和基本處理功能,為用戶提供了清晰的影像,但他人則幾乎不能察覺。與以往的智能眼鏡不同,Bosch 未有為 Light Drive 配置顯示器或整合攝像鏡頭。Light Drive 適合不同視力,就連有度數眼鏡鏡片都可搭配使用。

Bosch 指 Light Drive 讓用戶可以毋須取出手機,就能掌握導航、通話、響鬧和日曆提示和訊息。司機戴上智能眼鏡後可以不受手機屏幕干擾,繼續集中在路面,Bosch 不會生產 Light Drive 技術的產品,但會在 2021 年將技術授權予其他廠商使用和生產智能眼鏡產品。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