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修改政策 申請 Messenger 需擁有 FB 帳號

除了透過收購取得的 WhatsApp,Facebook 旗下還有即時通訊平台 Messenger。以往 Messenger 用戶必須同時擁有 Facebook 帳號。由 2015 年起,Facebook 則容許用戶利用手機號碼註冊和使用 Messenger,而毋須擁有 Facebook 帳號,不過這個安排最近已經改變。


Facebook 早前更新了官方網站的協助中心,提醒需要使用 Messenger 的用戶必須先註冊 Facebook 帳號。Facebook 向網站《VentureBeat》解釋,表示大部分 Messenger 用戶都會透過 Facebook 登入,更新措施只是為了簡化手續。發言人又表示新政策只會適用於新註冊的用戶,現時沒有 Facebook 帳號的 Messenger 用戶則不受影響。

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