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玩】LEGO 舞獅 + 新春廟會 廣東醒獅靚 + 打印精細免貼紙

LEGO自去年錯推出過令市場極為轟動的中式節日套裝,如「舞龍 80102」  及 「年夜飯 80101 」後,今年再接再厲,將在2020年1月份推出「舞獅 80104」及「新春廟會 80105 」,其中「舞獅 80104」的醒獅非常傳神,而且是採用廣東醒獅的造型,相信大家都必會喜歡。而「舞獅 80104」及「新春廟會 80105 」更可以組合放在一起,會更有節日氣氛,不過當然要求更大的地方擺放吧…

▲LEGO「舞獅 80104」

▲「新春廟會 80105 」

▲兩套放在一起更有節日氣氛,不過也更需更多空間擺放

LEGO 舞獅 80104 廣東醒獅造型靚

這個套裝相信必會是最為熱賣的,其廣東醒獅的造型是香港人都是很熟悉的(而且是「五大醒獅」呢),五隻醒獅分別為兩隻紅色為主,兩隻金黃色為主,及一隻白色為主的廣東醒獅,而醒獅的腳部就直接是mini figure的腳部組成,醒獅的咀,頭部,及身驅都有打印得很細緻的圖案,一切都免自行再貼貼紙,造得非常傳神;另外亦附有一個樁柱台,可將醒獅放上樁柱,更添舞獅時的動感。

▲LEGO「舞獅 80104」的組件共有6小包

▲LEGO「舞獅 80104」說明書一本

▲醒獅的花紋圖案都是已預先打印好的,不用另行貼貼紙,而且非常細緻

▲五大醒獅!

▲可將拜年祝福語句放掛在咀上,就好像採完青一樣

▲樁柱台的樁柱都是另有組件去夾實,放醒獅上去也可以很穩陣不會掉下來

▲村口的牌坊

▲牌坊也的花紋也印得很精細

▲舞獅就當然少不了鼓手們吧

▲其他的minifigures

LEGO 新春廟會 80105 春節攤檔 + 人物豐富

另一個套裝「新春廟會 80105 」則用節日攤檔及多樣化的minifigures作為賣點,這套最為特別的是各個春節攤檔都是極富有春節感的,亦附有很多賀年揮春,可掛在桃花樹上,非常濃厚節日氣氛,minifigures也達到有14個之多,什麼造型的也有。值得一提的是此套裝也是免貼紙的,所有揮春,花紋等等也是預先已打印好在組件上。

▲LEGO 新春廟會 80105 的套件總數為9包

▲春廟的大門

▲繁體中文字,造型很細緻

▲影畫戲的攤檔

▲麵粉公仔的攤檔

▲賣食物的攤檔

▲賣兒童玩物的攤檔

▲有花燈電線可將攤檔連在一起

▲兩棟桃花樹都掛上賀年揮春

▲14個豐富造型的minifigures

發售日期:2020年1月3日
發售地點:LEGO各大官方銷售點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