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將推出電競專用 Mac 機 最快明年登場

Apple 的 Mac 電腦向來給人一種適合多媒體和編程應用的形象,但在遊戲方面就相對弱勢。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正在準備推出針對電競市場的 Mac 電腦產品,而且定位相當高階,索價達 4 萬港幣左右。

據消息指,Apple 正準備推出的電競專用 Mac 電腦大概售價為 5,000 美元,採用高階配備。來自生產線的消息透露,Apple 的新產品不一定是桌面電腦,也有可能是電競手提電腦。據估計,雖然價格非常昂貴,但將會吸引到一定的用家,為 Apple 帶來不錯的利潤。

Apple 近年確實有在遊戲方面發展,例如之前的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不過上面的遊戲應該不需要用到 4 萬港幣的電腦去玩,而其他的主流遊戲亦不常見有 Mac 版本,因此如果 Apple 推出電競專用電腦,會怎樣吸引遊戲發行商推出 Mac 版本的遊戲,相信會是一般 Mac 用家會關心的事情。預計這新 Mac 電腦將會在明年 6 月的 WWDC 大會上公佈。

來源:ibtim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