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hield 防彈防火背囊 軍事防彈材料售價 145 美金

不少人在選購背包時除了考慮外型是否吸引之餘,亦會考慮到其功能性是否夠全面。近日,在外國的知名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就出現了一款名為 Powershield 的背包,獨特之處並不在於其黑色的外型,而是它具有防彈及防火等驚人的功能,目前正在網站上進行籌款活動,希望收集足夠資金進行生產並推出市面。

Powershield 是一款目前正進行眾籌的背包,除了具有大容量以及時尚的外型設計之外,而廠方指出最特別的在於其採用了目前在避彈衣上使用的 Kevlar 纖維為材料,達到軍事級別,防彈的同時亦可以防火以及防水,而且十分輕巧方便收藏。研發人員在網站上亦公開了有關的防彈測試影片,結果發現子彈只卡在物料上並沒有射穿。

目前該背包在網上的籌款目標為美金 1 萬元,至現時為止已經籌得美金 4,500 元,並將會在今個月 31 日截止,一旦未能達到目標金額整個計劃將被迫取消。如果達到目標金額的話,首批背包將預計在明年 3 月寄出,而希望成為首批取貨的人則最少要付 145 美元,折合約港元 $1,128。

此產品乃眾籌項目,有一定的風險,請各位讀者自行評估。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