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Galaxy Buds 設計圖曝光 電量比目前版本多 3 倍

隨著不少手機品牌在近年亦逐漸投入更多資源到發展無線耳機上,Samsung 在近期亦有所行為。近日,有外國媒體就發現 Samsung 最近就向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提交了新的 Galaxy Buds 設計及專利申請,雖然未有新耳機的設計圖流出,但就被發現底部的容量透露了電量將比上一代多,有望最快在明年 2 月連同手機在 MWC 2020 上同時面世。

在 Samsung 最近提交予 FCC 的設計圖當中,有外國媒體就發現在一張疑似充電盒底部的設計圖中,在電量方面就寫了 Earbuds 具有 300mA 而充電盒則為 600mA,透露了新的 Galaxy Buds 的電量。不過有外國媒體就提醒大家,在上一代推出時 Galaxy Buds 的實際電池容量同樣比向 FCC 提交的低,今次或者會出現同樣情況。

 

而在 Samsung 是次提交予 FCC 的檔案當中,就並沒有任何新的耳機以及充電盒設計圖,亦沒有任何有關推出日期以及售價等資料透露。目前 Galaxy Buds 在使用時間方面為 6 小時,而充電盒則具備 7 小時的額外充電時間,比起 AirPods 的 5 小時持續使用時間還要多 1 小時。

 

資料來源:Droid Lif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