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歲小童成最賺錢 YouTuber 今年進帳 2,600 萬美元

大部分 8 歲小孩都會玩玩具,不過美國一名 8 歲小童卻將玩遊戲變成了他的事業,讓他今年賺到了 2,600 萬美元(約 2.03 億)的收入,比起去年他 7 歲時多了 400 萬美元。這名美國小孩 Ryan Kaji 是 2019 年最高收入的 YouTuber,這多得他的父母在 4 年前為他開設玩具開箱試玩的 YouTube 頻道。

Kaji 的頻道「Ryan’s World」原本名叫「Ryan ToysReview」,起初專注於玩具開箱和評測,及後發展至科學實驗、挑戰、小品和音樂錄像等,來自全球的粉絲數量至今已經超過 2,300 萬。Kaji 的影片點擊數動輒以數百萬計,至今累計的觀看數目超過 340 億次,而幾乎每天都會新的影片在頻道上載,每條影片為時約 5 至 10 分鐘。

在 YouTube 取得成功,亦為 Kaji 帶來其他機會,今年的 2,600 萬美元收入當中,部分就是來自玩具、服飾和其他產品的代言收入,而他甚至在兒童電視收費頻道 Nickelodeon 和 Hulu 有他的個人節目。根據《福布斯》的 YouTuber 收入排名,第二位為由 5 名中佬組成的 Dude Perfect,他們今年的收入約 2,000 萬美元,第三位則是俄羅斯 5 歲女孩 Anastasia Radzinskaya,他的父親製作的創意小品。

來源:digitaltrend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