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市場嚴重缺貨 AirPods Pro 淪為炒賣目標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在美國熱賣,大部分零售商都處於缺貨狀態,還有貨在手的商人則乘機炒賣,要在聖誕節前趕及擁有一對 AirPods Pro,就要付出較高的價格。雖然只是加入主動降噪技術和稍稍修改設計,但 AirPods Pro 已經足以成為不少人最想擁有的聖誕禮物,尤其是青少年顧客。


假如不想以炒價購買,幾乎可以放棄在聖誕節前收到的想法,因為透過 Apple 官網訂購,預計送貨日期已經去到明年 1 月 10 日或以後。美國不少 Apple Store 實體店則更加誇張,要到 1 月 20 日才會補貨,個別店舖可能會提早有貨,但就要消費者逐一查詢。除了 Apple 缺貨,其他美國大型銷售渠道如 Amazon、Target、Walmart 和 Best Buy,都同樣面對缺貨的問題。

如果能夠接受炒價,有貨的小型公司透過網站出售,亦有個人賣家在 eBay 發售,不過售價則由原來 Apple 的 249 美元,大幅增加至 329 至 349 美元。早在 11 月就有預測指,AirPods Pro 會在聖誕旺季缺貨,假如當時有馬上購買或預訂,現時就毋須多付 100 美元炒價了。

來源:cultofmac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