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 Leaf 獲英國網站「最佳二手電動車」名銜

專門介紹電動車和混能車的英國網站 Driving Electric,早前舉辦了一個 2020 年度大賞,選出了多部年度最佳電動車和混能車。得獎的電動車包括 Renault ZOE、KIA Soul EV 和 Jaguar I-Pace,插電混能車有平治 A250e、BMW 330e 和 BMW X5 xDrive 45e。


此外,Driving Electric 還選出 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為最佳電動性能車,Ford Transit Custom PHEV 為最佳電動商業車。有趣的是網站還同時選出最佳二手電動車,一般消費者都對購買二手電動車為止卻步,擔心電池損耗和折舊令維修費大增。

Driving Electric 選出日產 Leaf 最佳二手電動車,指 Leaf 是一部非常實用、駕駛成本低、家庭取向的電動車,它在 2010 年推出至今,成為歐洲銷量最佳的電動車。網站認為 Leaf 的續航距離足夠大部分用戶使用,而且較新的車款支援快速充電;熱賣令 Leaf 有大量二手選擇,而不少的行駛距離都少於 5 萬公里。

來源:cleantechnic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