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跑分曝光 Snapdragon 865 成最快流動處理器

日前安兔兔公佈了四款 5G 流動處理器的跑分成績,這四款處理器分別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55+、Snapdragon 865、華為 Kirin 990 和 MediaTek 天璣 1000。儘管 Snapdragon 865 只是在本月初才發表,但跑分成績來自 Qualcomm 的參考裝置 Kona。

雖然 Kona 並非手機生產商製造的手機,未有進一步調校系統和硬件,但安兔兔跑分已經取得 568,919 分,不但成功擊敗所有 Android 手機使用的處理器,其效能表現更加比 iPhone 11 Pro Max 採用的 Apple A13 Bionic 處理器更勝一籌。Qualcomm 在本月初 Snapdragon 技術峰會上表示,Snapdragon 865 的 CPU 和 GPU 表現較上一代有 25% 提升,人工智能任務處理能力增加兩倍,現在通通都反映在跑分結果。

來源:gizmochi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