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網民兩年前提問 Spotify 向任天堂 Switch 說不

任天堂 Switch 已經推出超過兩年半,至今還未獲得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的支援,用戶們不要再期待下月,因為 Spotify 並不打算為 Switch 開發軟件和提供服務。傳出這個消息,是因為 Spotify 早前忽然回覆了一位網民於 2017 年初的討論區貼文。


該名用戶當時發帖指,雖然任天堂 Switch 才剛剛推出,但他強烈感覺到 Spotify 為任天堂 Switch 推出程式和服務,將會對兩間公司都有利。帖文一直未獲 Spotify 官方理會,直到超過兩年半後,Spotify 員工突然留言回應。留言表示他們經常為改善 Spotify 在各平台的體驗而努力,但現時沒有任何進一步資料可以分享。

Spotify 又表示,他們通常不會事先公佈與第三方相關的合作,多謝發帖者繼續分享意見。什麼媒體可以在其平台出現,任天堂一直有嚴密管控,至今在 Switch 能夠使用的串流服務不多,YouTube 和 Hulu 是其中之一。

來源:gizmod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