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Yahoo! Mail 登陸香港   免費 1TB 容量 + 廣告取消訂閱

相關影片 :

 

近幾年講起申請網上電郵帳戶,都好少人會想起 Yahoo! Mail。不過眼見其他服務如 Outlook、Gmail 在功能上都不斷推陳出新,為配合 Yahoo! 新 LOGO 新作風,香港 Yahoo! Mail 都進行大改革,誓要搶回用戶的信任。今次他們推出的 Yahoo! Mail App 6.0 版本,同時提供 iOS、Android 版與支援電腦瀏覽器登入,提升電郵信箱容量至 1TB,更有一鍵取消訂閱電子報功能,讓不喜歡的電郵即時消失。

 

1TB 免費容量郵箱

雅虎香港今日發表全新版 Yahoo! Mail,最大特色是提供 1TB 免費容量,用戶不需要擔心不夠位放電郵附件,毋須再煩惱要刪去舊電郵。用戶在 Yahoo! Mail 還可匯入其他電子郵箱帳號,Gmail、Outlook 的電郵都可在 Yahoo! Mail 信箱接收,除統一介面與操作體驗,更可跨服務跨帳號搜尋郵件。

一鍵取消訂閱電子報

在網上申請服務經常惹來煩人的宣傳郵件,Yahoo! Mail 6.0 就加入一鍵取消訂閱功能。在「訂閱 Tab」功能一次過瀏覽所有訂閱過的電子新聞報、宣傳電郵,同時可以「一鍵取消訂閱」,令不再關心的宣傳郵件永久消失。

瀏覽電郵更方便

Yahoo! Mail 有更多新功能方便用戶閱覽電郵。在「附件 Tab」頁面可一頁盡覽所有附隨了PDF、Word、Excel 或影片等不同種類附件的電郵,你需要的電子收據、電子機票,工作伙伴發給你的文件再毋須東找西找。自訂介面功能讓你從 10 多種配色中選擇,更有深色模式讓你在晚間處理電郵時不再刺眼。

今次 Yahoo! 更換公司標誌之餘,其服務都有重大革新,作為網路使用者,就當然歡迎不同公司之間有良性競爭。現時 Android 與 iOS 版手機程式都可在 Play Store 與 App Store 下載。

Android版:(按這裡)

iOS版:(按這裡)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