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主駕駛 Tesla Model S 全球首輛電動車達一百萬公里

不少汽車在行駛了一定的公里後零件就經常會出現問題,逼使車主要常常更換零件甚至更換車輛。在 11 月 28 日,德國就有一名車主在 Twitter 上宣佈自己的 Tesla Model S P85+ 行駛公里達到 100 萬公里的驚人里程,成為全球行駛距離最多的電動車,更申請希望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全球第一人。

車主 Hansjörg Gemmingen 透露自己其實是在 2014 年購入了這輛二手車,當時車輛已經累積了多達 3 萬公里,而自己因工作關係經常會駕駛這輛汽車四處外出,所以成功在 5 年內儲了多達 97 萬公里的距離。他亦透露自己在之前其實一直在駕駛 Tesla Roadster,這輛汽車原先是希望送給太太,但在發現 Model S P85+ 有更快的充電速度時認為更適合自己,所以開始轉用了這輛更新的車輛。

他指出汽車在行駛如此驚人的距離後當然會出現不同的問題,並透露了自己曾更換了 3 次馬達以及 2 次電池,而且因為 Tesla 提供了「不限里程」的保養計劃因而不用付上任何維修費用。他亦有分享自己延長電池壽命的心得,指自己往往會優先使用慢速充電,只有在緊急情況下才使用 Supercharge。

 

資料來源:Teslarati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