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hinkPad 中小企分享會 最新產品親身實試

現在無論是什麼行業,日常的辦公室工作都要使用電腦處理,而同一間公司入面唔同工種都有唔同配置需求,因此在採購電腦的時候也不能隨便選擇。特別對於預算和人力資源有限的中小企而言,電腦方面的採購向來是個難題。Lenovo 的 ThinkPad 系列就正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為中小企提供最合適的方案。unwire.hk 就與 Lenovo 舉辦 【Lenovo ThinkPad 中小企分享會】 讓讀者更了解採購電腦時需要留意的重點。

ThinkPad 設計延續經典

Lenovo ThinkPad 系列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從 1992 年誕生的 ThinkPad 700c 開始,這個系列面世至今已經有 27 年歷史,一直受到商業用家歡迎,其物料和設計亦不斷推陳出新,引入最新技術延續經典系列,加入更多的機身設計選擇。其中最讓人稱道的就是其機身構造,採用碳纖維物料提升硬度,更通過軍規測試確保其耐用程度超越一般用家的需求,而其簡潔的日式便當盒造型亦給人一種低調專業的感覺,適合任何場合使用。

除了經典和耐用的外觀,ThinkPad 系列亦有 Lenovo 精心炮製的內涵,在各個細節都有照料周到。其中例如貓頭鷹葉片散熱系統,就透過在葉片尖端位設置凸起物,減少風扇劃過空氣時產生的亂流,同時減低噪音。此外其鍵盤觸感以及已成為 ThinkPad 標誌的小紅點操控,亦提升操作體驗,讓工作事半功倍。當然對於商業用戶而言相當重要的保安功能亦齊全,系統加入資料保護和登入保安,並在硬件上加入例如前鏡頭蓋等細節,以進一步保護個人私隱。

多樣化解決方案配合各種需要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商務電腦並不是可以「One size fits all」的東西,最高階配備的產品固然吸引,但是價格高昂之餘也不一定能用盡其功能。選擇最適合辦公需求的產品,平衡性能與實際需要才是上策。對於手提電腦而言,其體積和重量等規格亦與工作的流動需要息息相關,採購時也必須留意。

ThinkPad 旗下有幾個不同的產品線,各有所長,可以配合不同行業的需要,不得不提的當然就是輕薄設計和強勁效能兼備的旗艦 X-series,以及特別強調圖像處理效能,適合多媒體製作的 P-series,這兩個系列對於追求高效率的公司而言極為合適,其中而ThinkPad亦有其他型號滿足唔同需要,當中包括着重效能的 T-series、中階效能而價格實惠的 L-series、入門級配備的高性價比 E-series。

獨家機會 親身感受最新產品

ThinkPad 產品衆多,中小企的需求亦大有不同,今次 unwire.hk 與 Lenovo 合作舉辦的【Lenovo ThinkPad 中小企分享會】就可以給讀者更清晰的概念,同時了解產品可以如何解決辦公室會遇到的各種問題。

屆時除了會對最新 ThinkPad 產品作詳盡介紹之外,更將會有 unwire 首席記者兼資深 ThinkPad 用家Edward分享使用心得和祕技,參加者更可以親自體驗多款最新的 ThinkPad 手提電腦產品,包括 10 代處理器的 ThinkPad X1 Carbon(第七代)及 ThinkPad X1 Yoga(第四代)!

如果想了解哪一個型號最能夠配合自己的需要,今次活動絕對不可多得。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就不要錯過這個活動啦!

「Lenovo ThinkPad 中小企分享會」

日期:13-12-2019
時間:7:30-9:30 pm
地點:觀塘
名額: 先到先得(報名後會收到電話核實)

當日活動內容:

  • 產品簡介
  • ThinkPad 資深用家體驗分享
  • 讀者親身體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