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獲美國商務部批准 容許向華為供應軟件產品

美國商務部日前向 Microsoft 發出牌照,容許他們繼續與華為有業務往來。Microsoft 發言人向路透社證實這個消息,表示他們獲批准向華為出口大眾市場使用的軟件產品。雖然未有進一步解釋牌照內容,外界相信 Microsoft 可以向華為供應消費者級數的軟件產品。

這次美國商務部向 Microsoft 批出牌照,無疑是對華為 Matebook 筆電產品的一項好消息。商務部於今年 7 月,曾經透露有意向美國企業發出特別的貿易牌照,讓他們可以繼續與華為做生意,據說有接近 300 跟美國企業作出申請,而獲批的相信都是在市場上容易找到的零件和軟件。

對於華為來說,筆電業務遠遠不及手機業務,所以 Google 會否如 Microsoft 一樣獲得類似的牌照,讓他們可以向華為提供 Google 服務和軟件等,更加令人關注。

來源:gsm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