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 Galaxy Watch 系統更新 添加 Galaxy Watch Active 2 新功能

Samsung 日前向 Galaxy Watch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釋出系統更新,是兩款智能手錶上市以來,改變最大的更新。今次主要加入早前上市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多項主打功能,令兩款舊產品的功能跟新產品更加貼近。

在日前釋出的系統更新,Samsung 為 Galaxy Watch Active 加入第二代才擁有的數碼觸控旋轉錶框功能,用戶只要輕掃錶框就可以模擬實體旋轉錶框,方便在選單進行操控。另一適用於兩款 Galaxy Watch 的新功能,就是以相片自動生成 Watch Face 的 My Style 功能,用戶只要在 Galaxy Wearable 手機程式挑選相片或拍照,系統就會製作 Watch Face,最適合用戶配襯衣飾。

此外,Samsung 亦更新了 Health 和 Bixby,除了針對介面作出改善,Health 可以簡單追蹤跑步和踩單車的數據,又會在心率過低時發出提示。Bixby 則可以透過語音控制 SmartThings 智能家居、啟用鍛煉追蹤等。全新的 Emoji 符號和經改善後的用戶介面,都在今次系統更新提供。Galaxy Watch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用戶只要打開 Galaxy Wearable 程式,就可以下載和安裝更新。

來源:Samsu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