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Opera 65 推出 全新佈局方便用戶瀏覽

Opera Software 日前推出全新版本的桌面瀏覽器 Opera 65,新版本主要針對 Tracker Blocker 作出更新,用戶能夠查看被 Opera 阻截的 Tracker。此外,網址欄的設計亦獲得更新,書籤欄和歷史記錄則設在側邊欄,都屬於全新的設計佈局。

Opera 65 桌面瀏覽器提供 Windows、macOS 和 GNU / Linux 版本。Opera 65 的 Tracker 阻截功能,讓用戶可以特色在瀏覽網站時,知道哪些 Tracker 正在追蹤用戶的數碼足跡。Opera Software 表示阻截 Tracker 可以令網站頁面載入速度提升約 20%,假如配合 Opera 的內置廣告阻截功能,速度更可以提升至 76%。

Opera 65 重新設計了網誌欄,提供更快的瀏覽體驗,網址欄將會為用戶提供瀏覽歷史建議,亦加入書籤和快捷鍵元素。Opera Software 表示更新外觀和佈局,包括將書籤欄和歷史記錄放在側邊欄,是回應用戶們的要求,讓他們在瀏覽時更加方便。

來源:Oper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