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Sades Element 超大 40mm 單元低音表現佳

打機除了畫面要細緻及靚,音效亦十分重要,尤其是如果低音效果出色,玩起來自然就更投入。最近 Sades 就推出了 Element 這款遊戲耳機,外形吸引之餘,長時間戴上亦舒服,加上音效不錯,用來打機應該有不錯感受。

40mm 超大單元低音表現不俗

Sades Element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設有一對直徑 40mm 的強效磁體單元,這個設計可有效令低音下潛、分析力及細緻度有優良的發揮,令用家無論用來打機還是睇戲,都可以有不錯的低音量,更能投入電影或遊戲世界。此外,它亦採用兩個 3.5mm 鍍鎳插頭,分別負責咪高峰及耳機音效,大家只需要插入電腦對應的 3.5mm 端子即可,而 USB 插頭就用來為耳罩上的炫藍 LED 取電,分工清晰。

彈性減壓頭帶長時間戴上都舒服

另外,Sades Element 採用了全新彈性減壓頭帶,不但柔軟度高,而且亦具備高韌性的特點,令耳機更加輕巧耐用。此外,它的蛋白質耳套擁有高柔軟度及透氣度,即使長時間配戴,亦不會覺得焗促,頗為舒適。此外,它耳罩上亦設有炫藍色 LED 燈,令大家打機時更具電競感。

軟管式降噪通話咪確保清晰聯繫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Element 配備軟管式降噪通話咪,用家可自行調節擺放角度,以免在打機時影響用家視線。另外它的收音咪收音清晰,方便用家打機時即時與隊友通訊,保持聯繫以便即時溝通戰術,而且不只打機,平常用於 skype 等通話軟件也無問題。Element 更設有多功能一體化線控,用家透過它即可進行音量調校、開關咪高峰及耳機,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Sades Element 功能簡介

◆40mm強效磁體單元
◆3.5mm鍍鎳插頭
◆USB取電炫藍LED
◆耐用彈性減壓頭帶
◆軟管式降噪通話咪
◆多功能一體化線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