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Hybrid HR 發表 未有使用 Wear OS 系統

今年 9 月有多款 Fossil 智能手錶在網上流傳,當時有外國傳媒估計,這批手錶會採用改版的 Wear OS 系統。Fossil 昨日終於發表這批 Hybrid HR 系列手錶,結果並非如傳聞般使用 Wear OS,而是採用 Fossil 自家的系統。雖然如此,但依然有運動追蹤、天氣資訊和程式通知等基本智能手錶功能。

Fossil Hybrid HR 的最大賣點,相信是其特長使用時間,受惠於低電耗的 E-Ink 屏幕,其 55mAh 電池在單次充電後,可連續使用約兩星期,而 0 至 100% 充電能夠在 60 分鐘內完成。相比起以往 Fossil 的 Hybrid 智能手錶,Hybrid HR 的屏幕能夠顯示用戶行走的步數、心率、天氣資訊、訊息通知預覽,Fossil 表示 Hybrid HR 智能手錶還能夠控制音樂播放和召喚手機,但就欠缺 GPS 和 Google Pay 的支援。

Fossile Hybrid HR 由即日起在美國市場率先發售,有多款錶身和錶帶選擇,售價由 195 美元到 215 美元不等(約 1,525 至 1,682 港元)。

來源:the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