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第三集開始籌備 預計原班人馬繼續擔大旗

Marvel 的電影世界進入第四階段,雖然部分人氣角色引退,但仍然有不少值得期待的續集作品會陸續上映。其中《蟻俠》最近就有續集開始籌備的消息,繼續由前兩集的導演 Peyton Reed 執導,而主角和重要角色預計也會由原班人馬擔任。

據消息指,《蟻俠》第三集目前正在初期籌備階段,預計將會排在《Doctor Strange 奇異博士》和《Thor 雷神奇俠》的續作之後,預計會在 2020 年尾或者 2021 年開始正式拍攝,而上映日期相信就要等到 2021 年底甚至 2022 年。

Disney 和 Marvel 對於 Marvel 電影世界第四階段的安排已經一直排程到 2021 年底,當中包括有 2020 年 5 月上畫的《Black Widow 黑寡婦》、2020 年秋季上畫的《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飛隼與寒冬戰士》、2020 年 11 月上畫的《The Eternals 永恆族》、2021 年 2 月上畫的《Shang-Chi 上氣》、2021 年春季上畫的《WandaVision 緋紅女巫/幻視》、2021 年 5 月上映的《Doctor Strange 奇異博士》續集、2021 年夏季上畫的《What If…?》、2021 年秋季上畫的《Hawkeye 鷹眼》以及 2021 年 11 月 的《Thor 雷神奇俠》續集等等,非常豐富。

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