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Fly 指「繳費機械人」程式有成效 傳政府逼 PPS 修改代碼防濫用

早前有網站推出了「繳費機械人」程式,提倡每次港人在交稅時把帳單分成每次以 $1 交稅,聲稱每次市民交 $1 予商戶則要付 $2 給 PPS,以達到「攬炒」的目的。最近,網站 KKFly 在其 Facebook 專頁指在公開該程式後的總額超過了百萬元,以致政府電腦負荷過大因而內部系統需停機數天,並指政府目前已經向 PPS 施壓要求對方修改代碼以防止人們再濫用這個程式。

早前,網站 KKFly 在 Facebook 專頁公開了「繳費機械人」軟件讓一眾市民下載,在經過數日的市民使用後,KKFly 在昨日於 Facebook 專頁上發佈新貼文,指不少人用其來交付差餉以致財庫局的工作量以及電腦系統負荷太大,導致當局向 PPS 施壓要求修改代碼以防該程式的使用,現時用戶每交到第 10 次時就會停止,要求人手輸入驗證碼再按「繼續進行」才可以繼續使用。

 

除此之外,該貼文內亦提醒用家如果一旦輸入了錯的驗證碼的話,PPS 還會即時登出,並建議用戶最好記下總共交了多少元,亦指出是次的改變更有可能會令政府的電腦變得負荷更大,令港人取得「首回合勝利」。KKFly又指程式的威力加強版已完成,到時亦會解決驗証碼的問題,將來市民收到稅單時,就會公開威力加強版下載。

 

資料來源:KKFl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