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再推廉價手機版服務 馬來西亞試行月費約 $32

Netflix 近年非常積極吸客,為了滿足不同客群的需要,亦推出不同的服務計劃供消費者選擇。在部份消費能力相對較低的市場,Netflix 甚至會推出帶有限制,但費用較便宜的服務計劃。日前 Netflix 就在馬來西亞推出,全新的流動版月費服務計劃。

這個全新服務計劃的月費只需 17 馬幣(約 31.8 港元),用戶就可以在沒有廣告下觀看 Netflix 的所有內容。不過服務限制只可以在流動裝置觀看,而且畫質只是標準解像度,用戶可以在超過一部裝置安裝程式,但每次只可以在一部智能手機或平板登入觀看。Netflix 現時在馬來西亞提供 Basic、Standard 和 Premium 三種服務,流動版服務將會是第四種服務。

Netflix 表示統計指 88% 馬來西亞人口擁有智能手機,而 78% 用戶會花時間在串流或下載娛樂內容。除了馬來西亞,Netflix 還在印度和菲律賓提供類似的流動版服務,價格更加便宜,分別約 21.9 和 29 港元。

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