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將在 2020 推出超過 10 款 5G 手機

自從韓國在今年 4 月推出 5G 服務後,全球各地的 5G 服務開始急速發展,手機生產商亦陸續推出 5G 手機。大陸手機廠商小米憂慮 4G 智能手機競爭力不足,預計明年將會有進取的計劃,除了會推出旗艦級 5G 手機,亦會推出中階 5G 手機。

日前在中國浙江烏鎮舉行的世界互聯網大會,小米 CEO 雷軍透露集團明年的策略,同時催促電訊商加快 5G 的擴張速度。雷軍指手機業界擔心 4G 手機在明年不再受歡迎,小米的憂慮亦不無道理,他們在今年第二季的本地市場佔有率為 11.8%,比起去年同期的 13.9% 稍微下跌,不過早前上市的小米 9 Pro 5G 手機則出現供不應求。

雷軍表示小米將會在明年推出超過 10 款 5G 手機,包括旗艦級和中階手機。雖然小米在大陸市場的佔有率有下跌之勢,但在歐洲市場則穩步上升,由去年的 6.5% 增加至 9.5%,是發展最快的手機品牌之一。

來源:gsm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