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Pixel Watch 下週發表 或配備 Fossil「Diana」技術

有關 Google 推出自家智能手錶的傳聞,自從去年就已經流傳,不過去年的 Pixel 發佈會並沒有實現。如今日本網站《日經亞洲評論》報道指,Google 打算在下週二(10 月 15 日)的 Made by Google 發佈會,跟 Pixel 4 系列手機同場公佈 Pixel Watch 手錶。

雖然《日經亞洲評論》未有提供 Pixel Watch 的進一步消息,但 Google 推出 Pixel 品牌至今已經四年,期間發表的產品類別包括手機、平板、筆電,如今推出智能手錶以展示 Wear OS 的能力亦非常合理。早前有消息指 Google 以 4 千萬美元收購鐘錶品牌 Fossil 的 Diana 技術,還有 20 多名工程人員;兩者相信都會整合到 Wear OS 和開發團隊,做法跟 Google 收購 HTC 開發團隊後整合到 Pixel 手機團隊如出一轍。

來源:digitaltrend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