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與 Le Creuset 合作推出限定版煮食用具

品牌之間的 Crossover 合作很常見,不過間中會有一些令人驚喜的合作。最近 Star Wars 和 Le Creuset 就宣佈合作推出限定版煮食用具,將 Star War 世界中的一些人物和星球特點融入煮食用具設計中。

今次合作是迪士尼在 Star Wars: Rise of Skywalker 電影上映之前,為 Star Wars 影迷推出一系列新商品和玩具的其中一部分,希望可以吸引成年影迷購入。合作產品包括有不同角色設計的小型鍋、以星球顏色為主調的鍋,以及其他的有趣用品,對於成人影迷來說相信很吸引。

這個系列之中,最昂貴的是價值 900 美元的 Tatooine 圓鍋,只會限量製作 9 個,來慶祝 Star Wars 正傳電影終於來到第 9 集。而其他特別版 Le Creuset 鍋子則未公佈售價,但預計與一般的 Le Creuset 鍋差不多。它們將會在 11 月 1 日推出,屆時可以在網上訂購,不過香港區會否推出,就仍然有待進一步公佈。

來源:TNW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