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 2019/20 香港站取消   FIA 望日後能再次舉辦

FIA 國際汽聯宣佈 2019/20 年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的最新賽程,當中由於受到香港局勢的影響,所有 14 站當中將會取消原訂於明年 3 月舉行的香港站。外媒報道 FIA 未來仍希望繼續在香港舉行有關賽事。

 

每年一度由國際汽聯 FIA 主辦的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近數年都有設香港站,在中環海濱設立跑道進行電動賽車的競賽活動。而今年 FIA 在昨日(4日)公佈新一季賽程,將會取消較早前曾確認會繼續舉行的香港站。香港站取消後將改為於 2 月 29 日在北非摩洛哥的馬拉喀什進行。

 

Formula E 已從 2016/17 賽季開始連續舉行 3 屆賽事,最近一次舉辦賽事是今年 3 月 10 日。根據外媒《Motorsport》指出,「經過詳細考慮,以及與香港多方面商量後,主辦單位同時在今屆賽事不設香港站。而所有持份者,包括香港政府,都希望在日後能繼續舉辦賽事。」

 

資料來源:Motorspor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