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irPods 3年底推出 入耳式設計兼具降噪功能

Apple 早在今年三月才推出 AirPods 第二代。雖然外觀設計上與第一代大至相同,但無論在音質和續航力上都有所推升。根據傳言指 Apple 已逼不及待想今年底推出第三代,消息指 AirPods 第三代更具備降噪功能。相比推出第二代的時間,未免也快得有點誇張。但根據外媒 9to5Mac 在 iOS 13.2 Beta 測試版中,發現一個疑似 AirPods 的全新圖示,實在令人懷疑。

外媒 9to5Mac 在 iOS 13.2 Beta 測試版中發現的圖示為一個 2D 白色耳機與灰底,外觀與今代的 AirPods 有很大的不同,圖片中的耳機很大機會採用入耳式設計,以更貼合使用者的耳朵,更可能具備降噪功能。而且根據所得資料所示,第三代 AirPods 將加入不同的播放模式可供選擇。

在上個月中,爆料大神 slashleaks 亦曾發放過疑似 AirPods 第三代的照片,外型與 9to5Mac 所發現的圖示非常相似,令可信性有所增加。

是消息未能確認,但有不少外媒都指今個月 Apple 還會舉辦一場發表會,相信到時便知真與假。Apple 或能再次在真無線耳機市場上再奪回大部份市場份額。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