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出無線降噪耳機!款式超型18小時續航力

知名汽車製造商 Mercedes-Benz 除了致力令車內環境更寧靜舒適,現在更推出降噪耳機,給車內乘客完全寧靜的音樂體驗。這款藍牙耳機設計超型,兼具 18 小時續航力,就算不是 Benz 的粉絲都好想要!

 

這對藍牙耳機「Over-Ear Headphones with Noise Cancelling」顧名思義內置了降噪功能,除藍牙 5.0 連接外,也可使用 3.5mm 耳機線連接音響系統、手機或播放器。它具有「Transparency Mode」可在不除耳機的情況下聽到外界聲音。它具備麥克風用家在連接手機後可用來傾電話。在耳機右方還配置了一個小型觸控板,支援不同操作。

 

超型的耳機當然要付出代價,現時官網發售此耳機的售價為 259 歐元(約港幣HK$2,240)。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官網一逛。

 

官方網站:按此

資料來源:Mercedes-Benz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