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收購 Streamlabs OBS 開發商

對於習慣進行直播的 KOL 而言,對於 Streamlabs OBS 這個工具一定不會陌生。最近 Logitech 公佈他們已收購這工具的開發商 Streamlabs,預計將推出一系列針對直播應用的配件。

據消息指,Logitech 以 8,900 萬美元收購 Streamlabs,並且如果對方能夠達到「一定的收入增長目標」就會額外增加 2,900 萬美元獎金。Steramlabs 表示,目前每月有約 160 萬直播主持使用他們的工具,從 2018 年 1 月推出以來累積直播時數達到 1.61 億小時。其手提直播 App 也有約 48 萬名用家。

Logitech 本身有不少直播用的配件,例如攝錄鏡頭、收音咪等等,在收購 Streamlabs 之後,相信 Logitech 會在直播和遊戲界有更大的影響力,也預計會推出直播設備套裝等產品吸引用家。而相信不少現有用戶會擔心 Streamlabs OBS 回否一改其免費軟件的政策,創辦人 Ali Moiz 就表示,他們的工具會維持免費提供,也會繼續支援所有目前包含的平台,因此用戶也無需太過擔心。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