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將加入 Samuel Jackson 語音 網民:會否出現經典粗口

曾經扮演過不同殺手角色,以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神盾局局長 Samuel L Jackson,在日前就跟 Amazon 達成了協議,將會於稍後提供自己的聲音並加入到 AI 語音助手 Alexa 的語音當中。隨著他的加入,他亦成為了第一位於 Alexa 出現的第一把名人聲音。Amazon 就表示打算在明年增加更多不同名人的聲音予用家選擇,不過仍然需要收取一定的費用。

詰個合作夥伴關源於 Amazon 新開發的神經文本語音轉換技術,目的在於使到默認的 Alexa 語音聽起來更像真實的人,更有情感上的語音模式,而 Jackson 的新聲音將會被合成,而不是使用預先錄製的單詞和句子。這個舉動亦令 Jackson 省去了錄製重複的單詞和句子的麻煩,並且可避免用家重覆聽到相同的字及句子。這個聲音將會於今年稍後時間推出,售價將會為 0.99 美元,不過就暫時未能做到列出清單以及設置提醒等技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