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新招聘方式 透過 Alexa 及 Google Assistant 應徵

AI 語音助手用途非常廣泛,除了可以為用家搜尋不同的資料外,亦可以控制不同的智能電器。最近,麥當勞在 Alexa  以及 Google Assistant 兩個 AI 語音助手推出了一項新功能,並命名為 Apply Thru,讓應徵者可以簡單透過與它們聊天便可以完成應徵程序。

在這一項新功能下,求職者只需要說出「 Alexa / OK Google,幫我在麥當勞找到工作」或「Talk to McDonald’s Apply Thru」後,系統便會像公司的 HR 一樣詢問應徵者的個人資料,其後再發出一份電郵讓他們填寫補充的資料。

 

雖然 Apply Thru 可用於 Alexa 及 Google Assistant,但麥當勞似乎更加強調 Alexa 的技能。麥當勞執行副總裁指出公司需要繼續創新,並應該採用新的方式令應徵者透過使用中的裝置與公司的 HR 會面,同時稱讚 Alexa 具有不同的好處,期待透過 Alexa 簡化公司的申請程序。

資料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