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M200 4K 攝錄 + 180度反Mon觸控自拍

Canon 近來全力開發 EOS R 系列全片幅無反相機,不過他們亦未有遺忘之前首個踏足無反相機市場的 EOS M 系列。最近他們宣佈推出 EOS M200,而輕巧纖薄為賣點,配備上揭式螢幕,為喜歡自拍的用家帶來新選擇。

Canon EOS M200 配備 2,410 萬像素 APS-C CMOS 感光軟件,配合 DIGIC 8 數碼影像處理器,可提供 ISO 100-25600 感光度,採用 EF-M 接環。這款相機特別之處,是以自拍和社交媒體應用為設計重心,加入了180度上揭式觸控自拍螢幕,翻起時自動啟動自拍模式,加入美肌效果改善自拍質素。另一方面,相機亦支援眼睛偵測自動對焦、垂直短片攝錄和 4K 短片攝錄,進一步配合社交媒體應用需要。拍攝後的相片和短片,可以透過智能手機 Camera Connect App 連接相機,方便地分享至社交媒體或透過即時訊息送出。

由於針對一般女性用家和自拍愛好者,相機本身亦發揮其 APS-C 規格優勢,重量只有 262 克,方便日常攜帶,其使用介面亦附有提示,確保入門用家也可以輕易設定理想拍攝效果。Canon EOS M200 將會有連同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鏡頭的套裝,以及額外再加 EF-M 22mm f/2 STM 鏡頭的雙鏡頭套裝,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內推出,價格方面就要等待進一步公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