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追蹤器配件曝光 或在 10 月發佈會亮相

有關 Apple 開發類似 Tile 追蹤器小配件的傳聞,在 iPhone 11 系列發表前已經時有聽聞,在早前舉行的 Apple 秋季發佈會卻未有提及。網站 MacRumors 日前報導,在 iOS 13 內發現了一個專為此追蹤器配件而設的用戶界面,而畫面亦提到該配件的代號為 B389。

用戶在該介面可以將 B389 追蹤器配件加入清單,然後在 App 內追蹤已加入的所有 B389 追蹤器。消息指 Apple 並非採用藍牙技術,而是定位更精準的 Ultra-wide Band 超寬帶技術去製造 B389 追蹤器,事實上,iPhone 11 系列所有型號都內置超寬帶技術 U1 晶片,據悉就是配合 B389 而設。

今次 MacRumors 網站的發現,某程度證實了 Apple 開發了追蹤器配件,現在就剩下何時正式發表這個謎團。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可能會在 10 月下旬舉行另一次發佈會,屆時除了公佈新 MacBook Pro、iPad Pro,還有機會發表上述 B389 追蹤器配件等新產品。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