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 推出互動故事模式 憑選擇結果進行配對

網上交友平台大多都會使用不同的形式去改善配對,讓用家配對心儀對象的成功率增加。Tinder 最近就推出了互動故事模式,提供一個可選劇情的故事,透過各種選擇去將用家配對,相當有趣。

名為「Swipe Night」的模式,將會以末日主題為中心,帶來限時互動式影片劇集,每星期會有一集,每集長 5 分鐘,當出現分歧劇情,用家可以有 7 秒鐘時間選擇不同路線,結果會加入到用家的個人檔案之中。Tinder 表示,這個功能希望可以為用家提供更多聊天的話題,故事中的選擇沒有正確或錯誤之分,純粹突出個人性格和價值觀。他們並不會按照選擇來將用家標籤。

透過互動選擇來協助配對,其實除了 Tinder 之外也有其他的平台會採用類似方式,不過加入互動劇集就是 Tinder 首創,也令這個平台變得更有趣。首集 Swipe Night 將會在 10 月 6 日推出,可以在每個星期日的晚上 6 時至 12 時收看,過了時間就不能再看。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