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HUAWEI Mate 30 外媒成功安裝 Google Play 能夠正常運作

日前華為 HUAWEI Mate 30 在海外正式發表,好多人都關心它能否安裝 Google 服務,不過最後令好多人失望。不過有外媒發現,雖然主機本身沒有預載 Google 服務,但通過人手手動安裝,卻可以成功安裝到 Google Play,並能夠順利下載 Apps。

 

根據 YouTube 頻道《Pro Android》報道,他們親自在 HUAWEI Mate 30 主機上安裝 Google Play,影片中展示順利安裝。

 

最初他們嘗試直接安裝 Google Play 的 APK 檔案,結果每次打開 App 都會彈出主畫面。下一步他們再嘗試利用「谷歌服務助手」來安裝,他們一直按照指示安裝,結果順利安裝完成。

 

 

外媒測試員最初打開 Google Play 都會一直彈出失敗訊息,至到他們重新開機之後,終於可以在 Google Play 正常下載 Apps。而其他 Google 服務都能正常運作。

 

資料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