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助警方解開案件謎團 失蹤人物汽車出現在 2007 年地圖

二十多年前在佛羅里達州有一名男子失踪了,警方展開調查後卻一直找不到他的行蹤。在最近,案件又有最新的進展,有市民發現該汽車出現了在 Google 的地圖上,並被淹沒在一個池塘內。據外媒報導,40 歲的 William Earl Moldt 是在 1997 年 11 月 7 日於佛羅里達州的一家夜總會回家時失踪。

警方當時開始了一項失踪人員的調查,但案件一直沒有進展,直至上個月才有最新消息。根據媒體報導,當時一名房地產測量師正在查看 Google Earth ,便於佛羅里達州的一個房屋開發項目所保留的池中發現了這輛車,解開了這單未解決的失踪人員案件。

Charley Project,一個美國專門尋找失蹤人物的網頁就表示是次事件令人驚訝,並指出自 2007 年以來該地區的Google 地球衛星照片上已經可以清楚地看到該車輛,但顯然直到 2019 年都沒有人注意到它。當地警方的發言人則回應指這輛車輛的位置離岸不遠,並確定它已經在水內很長時間,從車中取出的骨骼遺體亦已被鑑定為 Moldt。

資料來源:cn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