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iPhone 11 發售 紐約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重開

iPhone 11 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10 日早上發表,網站 Apple Insider 指有 Apple Store 員工已經為新 iPhone 在 9 月 20 日正式上市作好準備。這安排跟 Apple 習慣在星期二發佈,然後在該星期五接受預訂,再在一星期後正式上市。

為了配合 iPhone 11 的上市,有指 Apple 亦準備將剛剛翻新的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在 9 月 20 日 iPhone 11 上市日重新開放。為此,建築工人在上週五已經將價值 200 萬美元,店舖的玻璃結構保護層移除。這間全新裝修的紐約 Apple Store 旗艦店,有一個 7.7 萬平方呎的店面,而且用上最新的「Apple Store 2.0」裝修,甚至據說有一個 Beat 1 Radio 廣播區。

來源:appleinsid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