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nderlist 創辦人希望從 Microsoft 買回產品

新創公司的創辦人對於其產品總是像親生仔一樣疼愛,被大型科技企業收購雖然是目標之一,但如果最後品牌被消滅,則仍然會感到不捨。最近 Microsoft 收購 Wunderlist 後幾年打算終止服務,其創辦人就希望可以買回產品。

Wunderlist 是一個頗受歡迎的代辦事項清單工具,在 2015 年的時候被 Microsoft 以 1-2 億美元左右的價錢收購,算是個相當成功的產品。不過經過幾年之後,Microsoft 自己公佈了一個新的類似平台名爲「To-Do」,並打算將 Wunderlist 的用家遷移過去,然後終止 Wunderlist 的服務。消息傳出後,Wunderlist 創辦人 Christian Reber 就表示,不希望這個產品被終止,希望可以買回產品,但 Microsoft 可以保留開發團隊繼續發展 To-Do。

不過,如果 Wunderlist 脫離 Microsoft 重新變回獨立產品,則會成爲 To-Do 的直接競爭對手,而且價格亦難以計算。目前仍然未知道 Christian Reber 有沒有正式向 Microsoft 提出購回產品的要求,不過可能性應該頗低。

來源:mspowerus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