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將於 11 月公佈電動 Pickup 小貨車

Tesla 推出 Model 3 之後,一直謠傳下一部新車款將會是 Pickup 小貨車。電動小貨車市場向來備受注目,繼其他車廠都陸續放風推出相關產品之後,Elon Musk 最近亦透露新車將打算在 11 月公佈。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被問到什麼時候舉辦發佈會,公佈電動 Pickup 小貨車的時候,回答指很可能會在 11 月舉辦。不過他就未有公佈更多的詳情。這個新款 Pickup 小貨車一直都非常神祕,只公佈過上圖作為概念照片,並且形容為與 Ford F-150 類似的載貨能力以及 Porsche 911 基本型號的效能。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的公佈往跡不算十分準確,因此期待發佈會的朋友並不需要太過興奮,但確實繼 Ford 方面已經公佈了電動版 F-150 的原型車之後,Tesla 也不得不加快速度推出新車,以在市場上搶頭啖湯。Pickup 小貨車在美國等幅員廣闊的地方相當受歡迎,能夠搶先推出電動車款的話,相信可以獲得很可觀的訂單數目。

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