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表會YouTube連結公佈  首次於YouTube平台進行直播

早前 Apple 向傳媒發出邀請函,表示在美國當地時間 9 月 10 日上午 10 時(即香港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 1 時)舉行特別發佈會。Apple 公佈當日除了自家網站之外,亦會在 YouTube 平台進行直播,這次是 Apple 首次在 YouTube 平台上網絡直播發佈會。

 

以往 Apple 只會在自家網站提供發佈會的網路直播,而今次就首次在 YouTube 平台上舉行直播。好處是吸引到更多 YouTube 觀眾可毋須四處找尋或要打開 Apple 網站看直播。現時官方已發佈了直播連結(點擊下面的 YouTube 影片連結)去年 Apple 亦曾在 Twitter 上直播其「Gather Round」發佈會。

 

今次發佈會主題為「By Innovation Only.」(致創意),極有機會看到 2019 年最新 iPhone,更有「One More Thing…」全新產品發表。

 

資料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