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6 旗艦相機發佈  奧運前推出 120-300mm f/2.8E 鏡頭

最近相機界都被全片幅無反相機的消息掩蓋,旗艦級 DSLR 則變得沉寂下來。Nikon 早前就打破沉默,正式公佈了新一代的旗艦 DSLR D6,不過除了預告推出之外,並沒有透露其他詳情。

據 Nikon 的公告,這款 D6 將會一如所料成爲 Nikon「最先進的 DSLR」,與上一代 D5 一樣,是針對需要大量高速連拍的專業設計師而設的頂級機種,其相機正面亦與上一代沒有太大分別。Nikon 方面則未有公佈其他的詳情,預計會與上一代 D5 一樣隔兩個月左右才會有進一步的細節公佈。

除了 Nikon D6 之外,他們亦同時公佈正在開發 AF-S Nikkor 120-300mm f/2.8E FL ED SR VR 望遠變焦大光圈鏡頭。這個組合相信會是用來趕及東京 2020 奧運前推出,讓一種運動攝影師可以享用最新的器材。到底這是什麼葫蘆賣什麼藥,就有待他們之後的詳細介紹了。

來源:Nik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