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X ThinQ 正式推出 360 度無段轉軸雙螢幕配件

LG 每年都會在德國的 IFA 消費電子展上發表新機款,不過雖然以往他們都在這場合推出旗艦 V 系列手機,今年公佈的卻是 G8X ThinQ,是之前 G8s 的小改款型號。

LG G8X ThinQ 採用 6.4 吋 FullVision OLED 全面屏(水滴型前置鏡頭)螢幕,使用 19.5:9 比例,支援 HDR10 規格。此外,其螢幕亦加入屏下指紋辨識功能,取代 G8s 的測距相機,因此就沒有提供隔空操作或手掌靜脈解鎖,機背亦取消了指紋感應器。

配備方面,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RAM 和 128GB ROM,可以加入最大 2TB 的 microSD 卡。電池方面有 4,000 mAh 的容量,支援 QC3.0 快速充電,另外手機亦達到 IP68 防水防塵規格,以及MIL-STD 810G 軍規防跌撞。相機方面,G8X ThinQ 機背主相機部分使用雙鏡頭配置,分別是 1,200 萬像素 F1.8 OIS 標準鏡頭以及 1,300 萬像素 F2.4 136 度超廣角鏡頭,並沒有望遠鏡頭,而前置相機則是 3,200 萬畫素 F1.9 鏡頭。

LG 本身一直強調的影音功能在 G8X ThinQ 上亦沒有缺席,內置由 Meridian Audio 調音的 32-bit Hi-Fi Quad DAC 音效晶片,支援 DTS:X 3D 環繞音效技術,手機本身亦提供 FM 收音機功能。內置的雙喇叭出力高達 1.2W,相信相當夠力。

今次 G8X ThinQ 亦擁有 V50 相同的 LG Dual Screen,提供額外的螢幕帶來雙螢幕使用方式,設計更改良成 360 度無段轉軸設計,開啓角度更自由,方便配合不同的使用方式。G8X ThinQ 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推出,香港行貨方面則有待進一步公佈。

來源:L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