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 率先登陸 Google Pixel 新手勢操控 + 暗黑模式

Google 每次推出新的 Android 版本,其「親生仔」Pixel 手機系列都會是首個獲得更新的機款。最近經過幾個月的測試期,Google 終於正式向 Pixel 系列手機提供 Android 10 更新,其他品牌就需要等等。

Android 10 加入了不少新功能,除了新的手勢控制系統外,亦有更嚴格的許可和私隱控制,另外也有新的暗黑模式、集中模式以及新的通知控制選項等等。不過其中的集中模式在目前的 Android 10 正式版本中仍然為 beta 測試版,而自家軟件亦不是全部可以完美支援暗黑顯示模式,例如 GMail 就要等到月底才會正式支援。

Google Pixel 系列的用家可以透過檢查設定中的系統更新來下載 Android 10,不過由於 Google 並非一次過開放所有手機更新,可能要等幾日才可以排到更新。而其他品牌的手機就有待不同廠商進一步的公佈。Google 曾經表示希望加快系統更新的推出速度,不過實際的情況就要繼續觀察了。

來源:Goog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