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名店「電氣良品」壽終正寢?

說到信和的遊戲店鋪,在 1 樓的「電氣良品」肯定是其中一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在。不過最近它的 Facebook 專頁忽然消失,店鋪亦拉閘關門沒有開放,令人聯想是否已經結業大吉。

有網友最近發現電氣良品三間分店都沒有開門,Facebook 專頁消失,令電氣良品壽終正寢的傳聞不絕於耳。同時也沒有傳媒可以聯絡到負責人文哥。不少網民更指,關門大吉之前電氣良品曾經平價賣出限定版貨品,遊戲等等的存貨亦見緊絀,已經出現關門先兆。

▲ Facebook 專頁已經不能再開啓

無論如何,開店二十多年已經可算是遊戲界的老店,不過實在近年鋪租和人工高漲,加上實體遊戲零售市場不斷萎縮,實體遊戲店要生存並不容易,也是一個令人慨嘆的事情。目前電氣良品方面仍然未有回應,也未有正式宣佈結業,因此如果在電氣良品訂購遊戲的話,可以繼續留意他們會否重新開店,或者有其他的處理方式可以退款。

來源:Facebook 及 Whatsapp 群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