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ocomo 推出電池復活計劃 為舊手機重新充電取回資料

日本最大電訊商 NTT Docomo 去年 7 月,於東海地區測試為失效舊款手機重新充電,替用戶取回相片和資料的服務。測試取得成功並獲得好評,日前 NTT Docomo 宣佈將服務正式擴展至日本全國,協助包括其他電訊商在內的顧客,取回手機內的珍貴資料。


這個名叫「復活!就在頃刻」的計劃由 9 月展開,NTT Docomo 全日本各地的分店都會安排指定日期提供服務。用戶將舊手機交到 NTT Docomo 的指定門市,工作人員會嘗試以一部電池組診斷工具為已經失效的電池重新充電,一般情況下在 15 至 20 分鐘左右,舊手機就能夠「復活」。

NTT Docomo 會將舊手機的相片、影片或其他資料,透過 SD Card 抄寫至用戶的新手機,又或者使用紅外線和 DOCOMO 的 DOCOPY 資料傳輸裝置傳送。這項「復活!就在頃刻」的服務除了 NTT Docomo 的客戶,其他電訊商的用戶亦可以使用。

來源:itmedi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