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1 充電器流出 改用 USB-C 接口但功率維持不變

Apple 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10 日早上舉行發佈會,新 iPhone 有望屆時亮相。一直有消息指 Apple 打算趁著 iPhone 更新,同時推出新款採用 USB Type-C 接口的充電器,日前大陸著名網站「充電頭網」宣稱取得可能是新 iPhone 的充電器樣板,讓外界能夠先睹為快。

充電頭網從供應鏈取得的充電器樣本,上面並沒有印上標誌或任何文字,是否真的屬於 Apple 的產品成疑。這款新的充電器在外形設計,以至尺寸大小,都和現時中國大陸版本 iPhone 所附帶的充電器相似,但就改用 USB Type-C 接口。網站表示這是新 iPhone 的充電器樣本,假如屬實的話,相信會讓打算購買新 iPhone 的消費者失望。

網站表示他們取得的充電器樣本,其充電功率繼續維持在多年不變的 5V / 1A,而不是如傳聞般支持自 iPhone 8 開始提供的快速充電。換句說話,用戶希望享受到快速充電,仍然要額外購買快速充電器。

來源:微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