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佈 Apple Watch series 2/3 免費爆 mon 維修計劃

對於已經推出一段時間的產品,如果發現有大規模的設計或做工問題,Apple 不時都會提供免費維修計劃,即使保養期已過仍然可以更換零件。最近 Apple 就公佈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3 部分螢幕有問題,如果裂開可以免費更換。

Apple 在其官方公告中表示,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鋁殼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3 會出現螢幕破裂的問題,從螢幕一側圍繞着裂開。Apple 表示,如果發現手錶出現相同問題,可以預約維修中心或者 Apple Store 免費進行螢幕更換。

這個維修計劃有效期為產品購買日起 3 年內,或者計劃公佈起 1 年內,以較長者為準。因此如果發現螢幕出現所描述的問題,就要儘快處理了。

來源:Apple

Leave a Comment